归一化程式

“我终将青春还给了他,连同指尖带出的盛夏。”
谢谢您喜欢我笔下的东西。

【诺亚方周】听说我是GMI最后一个直男了

靠,十九岁小朋友们的爱情我真的可!

不写一篇诺亚方周我都对不起大可大西(大西大可:倒也不必

就只是单纯无脑ooc的小朋友们谈恋爱,毕竟都已经是19岁成年人了,已经可以恋爱了(ntm

含少量元与均棋

她来了她来了,她带着垃圾文笔产物的同人文来了

—————

01

 
 也不知道咋回事,周奇总感觉他们GMI的直男好像越来越少了。

是我的错觉吗?周奇心想。

随后他就看见了徐均朔跟郑棋元腻腻歪歪的一幕。

不,不是你的错觉。周奇心又说。

 
 02

要是GMI里的直男越来越少,郑棋元和徐均朔一定要负大部分的责任,这一天天的,仿佛跟牛郎织女一年没见了似的。

众人:瓦就完事了

总之自从徐均朔跟郑棋元在一起之后不知道为什么GMI的直男数直径下降,总能看见俩俩粘在一块,还总是秀着恩爱,对于那些个有对象的还好说,伤害减半,关键周奇没有,那伤害瞬间增加了好几倍。
 
 
 03

在?为什么伤害我? 

 
 04

“我觉得我的眼睛快被他们那些狗男男闪瞎了!”周奇回到房里就是一顿抱怨,方晓东见状开玩笑说:“来来来,快给我看看你眼睛有没有事!”

周奇下意识地就跟方晓东搭戏,瞬间化身为一个病人:“哎呦医生你快看看快看看,我眼睛简直要睁不开了!”

方医生一阵装模作样的检查过周奇的过后一本正经道:“没救了,该吃吃该喝喝吧,也算是让它快乐度过剩下的时间了。”

周奇瞬间出戏打了一下方晓东,男孩子的友情总是这样子,说破碎就破碎。

 
 05

方晓东不甘挨打,也反手打了一下周奇,两个小孩子瞬间的事情就纠缠在了一起打闹了起来。

闹着闹着周奇脚一滑,眼见自己就要摔了急忙扯住方晓东的衣服连带着拉他一起摔在了床上。

“靠!”在自己身上压下来的一个成年男人的重量周奇痛心的说出了一句脏话。

 
 06

“还好是摔在床上,要是地板我肯定当场去世。”周奇后怕的说道,身上的方晓东表示赞成,随后两个才反应过来他们之间的距离太近了。

“哇你干嘛!非礼啊!”周奇一副小女生,划掉,小男生受惊般的模样喊道。

“不是?这不是你拉的我吗?!”方晓东觉得这人有毛病。
 
 
 07

“抱歉打扰了!”

毛二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在说完这句话以后瞬间又关上了门。

本来只是想借个吹风机,谁能想到一打开门就是这么sq的一幕,毛二觉得此刻的自己一下亮了好多度。
 
 
 08

“我靠二二你听我解释啊!”周奇一下推开方晓东从床上弹起企图解释清楚谁能想到毛二的手与嘴如此之快,在他刚弹起来的时候就关上了门。

“完了,我没清白了,周奇你要负责。”方晓东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说道。

“滚呐!”
 
 
 09

一大早出宿舍门方晓东跟周奇就收到了不同人的祝福不下十次。

“恭喜啊,没想到你们两个人居然,隐藏得真好,我还真以为周奇你没对象呢。”徐均朔说着拍了下周奇的肩膀。

不是啊,我真没对象啊!
 
 
 10

“不是我…”

“我知道,小年轻嘛,谈恋爱不想让人知道,哥理解你们。”徐均朔说着说着拍了拍周奇跟方晓东的肩,一副过来人的模样,还顺便抛给了方晓东一个眼神暗示。

方晓东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红了脸。
 
 
 11

周奇:???圆大西你怎么回事?

周奇:你该不会喜欢徐均朔吧???

周奇:方晓东你出大问题了,我跟你讲我舅会杀了你的!

方晓东:我没有,我不是,你别乱造谣!
 
 
 12

方心暗徐由蒸煮宣告正式BE了

 
 13

“不是哥,你真的误会了,我们…”周奇试图想跟徐均朔解释清楚,但是人家不听。

“不说了不说了,我去找郑迪去了,就不打扰你们小两口了。”徐均朔走之前还自认为很帅的将两根手指在额头一挥朝他们告别。
 
 
 14

草,听人把话说完啊!
 
 
 15

“我觉得他可能误会了。”周奇说。

“嗯。”方晓东应合着。

“那么是谁告诉他们的呢?”周奇又思考道。

“嗯。”

“妈的毛二!”周奇恍然大悟。

“嗯。”

“你能别‘嗯’了吗?!我老感觉你在敷衍我!”周奇瞬间暴怒。

“嗯…好。”
 
 
 16

作为GMI最后的直男,周奇心说能不能别这样子给人硬搭对象的,很妨碍我找妹子的好吗?

方晓东:???你就这样子把我排除在外了?
 
 
 17

不过好像也没什么毛病
 
 
 18

“出大问题了大西。”周奇说道。

“怎么了?”方晓东疑惑的看着他。

“现在整个GMI就剩我一个直男了。”周奇惊恐的说道。

“其实也可以没有?”方晓东说。
 
 
 19

“其实,咱俩好像也没什么不好的。”方晓东眼神飘忽不定的说道。

“什么?”周奇选择性耳聋犯了没听清。

“我说要不然咱搭伙吧!”方晓东破罐子破摔了。

周奇愣在原地,你妈的这选择性耳聋这个时候怎么失效了。

“好…好啊…”
 
 
 20

俩小朋友就这样莫名其妙手牵手在了一块。

靠,我好像亏了!电视剧里演的xql交往之前不都是要拒绝几次才在一起的吗?!周奇后知后觉反应了过来。

周奇怀疑方晓东是早有预谋,然后哄骗他这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无知少年。

方晓东:我没有我不是你别瞎说
 
 
 21

“那啥,听,听我爸说,两个人要接吻过才能算谈恋爱…”周奇在结结巴巴说出这番话以后就想抽自己一巴掌。

他俩才刚一块呢,这一下子的也太特么快了点吧,高速公路也不允许这么快的吧?!
 
 
 22

“那,那我能亲你吗?”方晓东红了耳根子目光直直看向前方然后说出他十九年以来自认为最害臊的一句话。

“别,别问我啊!你亲嘛!”周奇也红了耳根子,十指相扣的手又握得更紧了些,周奇心说方晓东是个什么傻逼,这种事情为什么要询问他的意见啊,很难为情的好不好!
 
 
 23

在得到小男朋友的允许之后方晓东这才转过身来面对周奇,两个人目光撞在一块的瞬间,他们又同时向两边不同方向看去。

不行,方晓东心说这样子不行,于是又转过头将两只手搭在周奇肩上,然后让周奇面对自己。
 
 
 24

“我,我亲了啊!”方晓东结结巴巴的说道。

“你,你亲嘛!”周奇也结结巴巴的回道。
 
 
 25

不远处观察崽恋爱进度的刘岩和抱得美人归过来凑热闹的徐均朔及并不想掺和但是被抱着的郑棋元表示咋这两个人谈个恋爱那么墨迹呢?
 
 
 26

周奇两只眼睛闭得贼紧,掰都不一定掰得开的那种,整个人跟僵住了一样等着方晓东亲自己,方晓东觉得自己不应该辜负周奇的信任,在给自己做了心里建设以后还是没能下得去嘴…
 
 
 27

每回都是差点亲到偏偏又在快碰到的时候停了下来,像极了个行车规范该刹车时就刹车的三好青年。

早知道不考驾照了,方晓东心说。
 
 
 28

“哎呀你怎么那么慢呀,算了我自己来!”周奇红着耳根子不耐烦的扯过方晓东的领子对着他的嘴就是一大口的吧唧。

这一波操作之迅速,方晓东甚至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的初吻就没了。
 
 
 29

我靠我靠我靠我亲了大西了!周奇吻到人的那一刻脑子里闪过一万条夸赞自己牛逼的话。

我靠我靠我靠大可亲我了!方晓东被吻到的那一刻脑子里连以后领养孩子叫啥都想好了。
 
 
 30

周奇你看看人家!
 
 
 31

“那,那我们就算真的在一起了对吧。”方晓东不仅红了耳根子还红了脸。

“对,对的吧。”周奇同样红了脸回道。

“那我们牵过手也亲过嘴了,是不是还差个一起睡昂?”方晓东顶着一账无害的脸又问道。

“???圆大西你过分了啊。”
 
 
 32

​不远处的郑棋元欲言又止止又欲言看向刘岩:“岩哥,没想到你们家那么开放啊。”​

​老父亲刘岩收到了致命打击:“??!不是咋回事啊,他俩进度这么快的吗?!”

徐均朔在一旁非常没眼力见的看向郑棋元跃跃欲试:“郑迪郑迪什么时候我们也一起睡一觉啊!”​

郑棋元:“???均朔咱们没必要一定要学他们。”

徐均朔:“嘤嘤嘤?”​
 
 
 33

总而言之让我们恭喜GMI最后一个直男也没有了​(bu
 
 
 34

什么你们想看睡觉过程?那好吧。

“​我靠大西你过去点压着我的手了!”

“大可你能过来点吗,我没被子了。”​

看吧,真的只是在一起睡觉​。​

评论(10)

热度(2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